Google 對 Android Auto 界面 UI 做出了許多改進。該成果在今年5月份被進行了展示。該設計大修之前計劃在夏季發布,但現在該計劃延期。在 Android Auto 中,新的用戶界面 UI 已經推送給公測用戶。

為了 Android Auto 界面更易讀,並使控制更容易觸及,其 Google 將其設計得更圓潤、更乾淨,使其有更大的 UI 元素和控件。現在分屏更加有效。

以下是 Android Auto 的一些重大變化:

  • 在新的儀表板上,根據司機的情況,對地圖的尺寸/ 可及性進行了改進。
  • 全新的外觀儀表板媒體卡片現在可以動態地增大和縮小。
  • 現在用戶可以讓地圖填滿整個 Android Auto 區域,有更多的選擇來挑選大屏幕上的佈局。
  • 用戶只需輕輕一點,通過新的應用 Dock,使在最近的應用程式之間切換變得容易。
  • 已經更新系統,採用 Material You 設計和現代化的 UI 組件和佈局。
  • 現在用戶輕掃儀表板上的媒體卡片,可以從 Google 助理打開音樂和媒體推薦
  • 狀態圖標和通知中心鈴聲已經合併到易於發現和触摸的區域。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