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小米的 POCO 新機型號為 22101320G 的通過 FCC 認證,它被命名為 POCO X5 ,電池容量大小為5000mAh ,預裝 MIUI 14 系統。

目前與 POCO X5 有關的具體情況不得而知。博主數碼閒聊站透露,小米有兩個新機即將在海外發布,它們都預裝了 MIUI 14 ,其中一款的處理器位天璣1080 ,另外一款的處理器為高通 Snapdragon 778G Plus ,可以大致的猜測 天璣1080 的應是 Redmi Note 12,但 POCO X5 會用 778G Plus 嗎?很懷疑。

按照慣例, MIUI 14 預計將於今年年底登場。從以往 MIUI 的升級習慣來看,新系統將在 UI 、安全私隱、個性化功能以及動畫流暢度等方面將會進行全面的升級,這也是近年來中國定制系統的升級方向中最重要的一點是萬物互聯,小米之前在 MIUI 13 上線了妙享中心,它能夠讓全部裝置的互聯互通。

小米已經擁有全球最大的消費級 AIoT 平台,擁有全球5億用戶的支援,相信 MIUI 14 會在互聯領域會帶來新的升級,值得期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