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番《鏈鋸人》,由MAPPA製作,它在播出之後,收穫了不少好評,前各路大佬也紛紛申請“出戰”, coser畫師幾乎什麼都見過。現在讓我們一起來感受一下模型大佬們做出來的模型!

flickr 一個創作者:Redverse(@redverse_)在 ig 上分享了很多自己的 LEGO 作品,他最近完成的鏈鋸人電次 LEGO 模型大受好評!

無論是頭上的鏈鋸,還是電次脖子上飛來飛去的領帶的樣子,都在這位專業人士的手中被物化了,在模型的基礎上再加上背景,直接和原單行本上面的封面一模一樣。這吸引了不少網友,網友們希望 LEGO 能售賣在這組公仔。

除了《鏈鋸人》,從這位「 redverse_ 」專屬頁面能夠看到諸如《星球大戰》白兵、《夏日大作戰》裡的King Kazma等。

積木被他巧手拼起來,形成各種精細的立體模型,自己動手做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