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1月10日晚上, Honda 曝光了全新一代 Accord 車型的官圖。據悉全新一代 Accord 為 Honda 的第十一代 Accord 車型,外觀設計將採用全新的家族化設計語言。對比此前的外觀設計,此次的整體運功感更強。除此之外,新一代 Accord 還將搭載第四代 i-MMD 混動系統。新一代 Accord 將於11月18日開幕的洛杉磯車展上正式發布。

外觀方面,第十一代 Honda Accord 的車身長寬高分別為 4971×1862×1450mm,軸距為 2830mm。前臉看起來更加扁平,前車燈拉長,看起來更加犀利。汽車側面為 fastback 設計,更顯流暢。尾部配備了貫穿式尾燈和輕微凸起的小尾巴,更顯悅動感。此次新一代 Accord 提供了 8 種顏色選擇,還新增 3 種全新金屬色車漆。

內飾方面,據 Honda 官方介紹,新一代 Accord 將會預裝 Google 系統的 12.3吋懸浮式中控屏幕,系統支援手機互聯和 OTA 升級。標配為 10.2 全液晶儀表屏,和 6吋的 HUD 抬頭顯示。

動力方面,新一代 Accord 將會提供 1.5T 燃油版本和第四代 2.0L i-MMD 混動系統兩種動力系統供消費者進行選擇。

其中的 1.5T 燃油版本配備的發動機理論最大可輸出 192 匹馬力和 260 N・m 的峰值扭矩,配備 CVT 波箱。另一款 2.0L i-MMD 混動系統的綜合最大輸出為 204 匹馬力,峰值扭矩為 335 N・m。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