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官方宣布將推出三款 wena3 智能手錶。這是與《JOJO 的奇妙冒險》聯名的全球限量版手錶,限量各1000 只。

三款腕錶分別是: 「wena 3 -JOJO Jolyne Edition-」空條徐倫款、「wena 3 -JOJO Jotaro Edition-」空條承太郎款和「wena 3 -JOJO Enrico P Edition-」埃里克・普奇款。 第一款的定價 59400日元(約HK$3300/NT$13100),第二款的定價70400日元(約HK$4000/NT$15500),第三款定價74800日元(約HK$4160/NT$16500)。

值得注意的是, Sony 的 wena3 原本是一款智能手帶,聯名定制之後錶體變成了正常外手錶外形,只是內加了小屏幕,同時保留了,支援郵件、電話通知、心率檢測等功能。對比起現時大多全屏的錶體設計,這種設計更有味道。

三款腕錶將於11 月17 日開啟預購,全球限量各 1000隻,感興趣的愛好者可以關注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