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銀在11月10日推出了 Leitz Phone 2 手機,該手機由 Leica 監製, SHARP 負責製造。 Leitz Phone 2 作為軟銀品牌獨家產品,將於11月18日在日本進行上市,其含稅價格為 225360 日元(約HK$16300/NT$63600)。

外觀方面,Leitz Phone 2 十分質樸,只有「Leica White」一種配色。外觀設計參考了 Leica M8 White 白色限量版的啟發,其亮白外觀與銀色鍍鉻邊框相互呼應。手機的側面有滾花紋理,該設計常用於相機握持處,可在拍攝時起到一定的防滑作用。

作為 Leitz Phone 系列的獨特元素,機身印有高貴的 Leica 的紅色 Logo,此外還配備了一個 Leica 原廠磁吸鏡頭蓋和一個有 Leitz 標誌的矽膠手機殼。整機的厚度為 9.3mm,重211g。

性能方面,Leitz Phone 2 的大部分配置與 SHARP R7 手機一致,但是桌布、主屏幕 Widget 等細節處體現了 Leica 的獨特性。 Leitz Phone 2 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配以 12GB + 512GB 配置,最大可擴充1TB 存儲卡。手機採用一塊 6.6吋 120Hz Pro IGZO OLED 屏。

拍攝方面,Leitz Phone 2 配備 4720萬像素的一吋大底主鏡 + 200 萬像素景深鏡頭,支援全像素相位差對焦,對焦速度提升 2倍。

相機功能上,Leitz Phone 2 配備 Leica 最初開發的一種拍攝模式 Leitz Looks,提供「Summilux 28」「Summilux 35」「Noctilux 50」三種鏡頭模式。通過這些模式,可以輕鬆拍出德味照片。此外還新增了「Original」、「Cinema Classic」「Cinema Contemporary」三種濾鏡。

除此之外,Leitz Phone 2 內置 5000mAh 電池,支援無線充電、IP65/68 防水防塵等功能。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