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CarsCoops 拍到了全新 Porsche 718 Boxster 純電版的諜照,並公佈出來。此外,還透露 Porsche 為了打造該車,已經計劃在德國祖文豪森(Zuffenhausen) 工廠投資 5億歐元進行生產準備,預計會在2024 年全球首發,2025 年上市銷售。Porsche 一直都在測試電動 Caymans 和 Boxsters兩款車型,所以距離發布還有一段時間。

從諜照圖中可以看到純電版 Porsche 718 Boxster 外觀保留了中置引擎的輪廓,只有兩個座位。汽車的「泵把」和燈都進行了偽裝,難以從照片中看到設計細節。

值得一提的是,純電版 Porsche 718 Boxster 去除了標誌性特徵—— 汽車兩側的進氣口限制。進氣對於電動汽車來說沒有什麼必要,而且還會徒增成本。尾部中央的單個死氣喉當然也是假的。現有諜照中的後行李箱蓋和「泵把」有可能只是用於測試,到實際量產時會更換設計。

純電版 Porsche 718 Boxster 基於與 Audi 共同開發的 PPE 架構製造。 Porsche 旗下的全新 Macan 純電SUV 也將在德國萊比錫工廠基於 PPE 架構打造。

此前爆料表示,純電版 Porsche 718 Boxster 為了減輕重量,可能會採用雙電機系統。最新消息顯示,很可能會推出單電機後驅和雙電機四驅版車型,其中單電機車型功率可能高達 500匹馬力。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