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最新消息, Google Pixel 7系列還沒有完全誕生, WinFuture 就已經得到了一些關於 Google 2023款手機的關鍵細節。

從代碼上可以看到, Pixel 8 的代號為「Shiba(柴犬)」 , 8 Pro 的代號分為「Husky(哈士奇)」。根據 Pixel 7系列的代號看來,Pixel 8系列的代號看起來相當合理。

此外,WinFuture 的報告與8月份的一份披露一致。據說 Google 將會與 Samsung 聯手研發第三代 Tensor 處理器。這款代號為「Zuma(祖瑪)」的 Tensor 處理器會使用與 Tensor G2 相同的 Samsung G5300 基帶( G201 )。

關於這款處理器的其他細節暫時不得而知,不過 Samsung 已經開始研發 Exynos 2300 處理器,下一代 Tensor 處理器有很大可能以它為參考。

據介紹,這兩款手機為 12GB RAM,運行 Android 14 。外媒還發現, Upside Down Cake (翻轉蛋糕) 很大機率就是 Android 14 的代號, Pixel 8 的屏幕解析度好像是 2268×1080 像素, Pixel 8 Pro 的為 2822×1344 。之前還有消息稱 Pixel 8 Pro 還可能帶有超聲波傳感器,並且使用的光學指紋傳感器會比 Pixel 6 和 7 系列更先進。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