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8日麥當勞在英國的分公司正在對外贈送一把電競椅的目的就是慶祝新的「改變遊戲規則」的雞肉漢堡 McCrispy 的發布。

McCrispy

我們可以從麥當勞發布的官方影片中看到,這把電競椅對顏色的設計採用了黃色和黑色的賽車元素,不僅如此,它還擁有一個薯條架、一個在電競過程中對於 McCrispy 進行保溫的保溫器、以及還有兩個可以放醬料的槽,重要的是這把電競椅還可以防污。

這把電競椅目前還不知道是麥當勞在英國的分公司與哪個合作夥伴一起製作的,也不知道這把椅子的三文治加熱器需不需插電才能進行運作。

不過,快餐店進入遊戲領域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有消息了解到,肯德基之前就已經用 Cooler Master 構建 KFConsole ,這是一部基於 IntelNUC 的電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