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今年走向末尾,各大廠商的年度旗艦都已發布完畢,媒體們也開始集中報導明年的旗艦機型上。近期有消息稱 Sony 正在悄悄地開發新機型,而且至少有五款手機正在開發中。

日本網站 SumahoDigest 經常會有關於 Sony 的產品信息洩露,近期有一篇從 Sony 論壇獲得的爆料表示Sony 至少會在 2023年前發布以下機型,分別是 Xperia PRO-II,Xperia 10 V,Xperia Ace IV,Xperia 1 V,Xperia 5 V。

帖子表示,其中的 Xperia PRO-II、Xperia 1 V 和 Xperia 5 V 三款機型將會搭載 Snapdragon 8 Gen 2 處理器。小屏機 Ace IV 搭載的是 Snapdragon 4 Gen 1 處理器。另一款 Xperia 10 V,則是搭載 Snapdragon 6 Gen 1 處理器。

值得一提的是,一直以來只在日本本土發售的 Ace 機型將會進入全球市場,對於喜歡小屏手機的 Android 用戶來說是一個好消息。

有爆料稱 Sony 將開始放棄物理指紋識別,轉用屏下指紋識別。其他方面,Sony Xperia 1 V 和 5 V 可能會採用新設計,配備 1吋大底主鏡,強大的揚聲器系統等。

發佈時間方面,Xperia 1 V、5 V 和 10 V 會按照一直以來的發布規劃,1 V 和 10 V 將在 5月發布, 5 V 將在9月發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