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官方正式宣布,象徵著 Honda e:N 品牌第二彈產品量產方向的概念車 e:N2 Concept 將在第五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上迎來全球首秀。

Honda 官方介紹稱,該全新概念車型是由「身處全球電動化、智能化技術前沿市場且熟知中國消費者需求的中國年輕精英團隊研發、打造的」。

性能方面, Honda e:N2 Concept 將會搭載純電動車專屬的智能高效純電架構「e:N Architecture F」。該架構擁有全棧智控生態系統 e:N OS 融合數碼座艙,外觀為 e:N Design 的前瞻設計理念。

除此之外,展會上 Honda 還發布了全面升級的先進安全駕駛輔助系統「安全超感 Honda SENSING 360」。這個系統是 Honda 在 L3 自動駕駛技術研發中過程中的經驗,和中國先進的智能化技術和資源的結晶。

安全超感 Honda SENSING 360 系統會在今年冬季發布的全新 CR-V 和 Breeze 車型上首發,在2030 年前完成全系 Honda 品牌車型搭載。

Honda 技研工業株式會社取締役兼代表執行役社長三部敏宏表示「Honda 將在研發、採購、生產、銷售、售後服務等全價值鏈領域加速推動各項電動化舉措,在進一步擴展 e:N 產品矩陣,到 2027年將陸續投放 10款純電動車的同時,以紮實穩健的全價值鏈體系,向中國用戶提供充滿無盡樂趣的 e:N 產品。」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