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 iOS 16.2 和 iPadOS 16.2 Beta 測試版的更新,Apple 也將打造出更多小部件來滿足用戶們的日常需求了。據了解,此次更新 Apple 通過整合 Apple News 部分來增強天氣應用,Apple News 是一個 App,Apple 會在 iPhone 內預裝,它以統一界面向用戶展示各類新聞。更新後的 Apple News 模塊會在位於iPhone 上 10天天氣預報的下方,浮現出相關的區域新聞。

主要就是,如果在羅利,那麼該應用就會顯示當地的新聞,例如大西洋颶風的出現就會附帶相關內容。而當在聖地亞哥,就會出現當地有關於火災季節的新聞。總地來說,該應用能夠時刻關注到全世界各地的最新消息,而內容根據地點的不同而不同,用戶只需點擊天氣應用中就可以檢看新聞,然而,這款 Apple News 應用是收費的。

另外,要注意的是並非所有城市都會隨時顯示新聞故事,因為當有暴雨或惡劣天氣出現時,應用頂部就會顯示有天氣警報,臨時新聞模塊就會被移除。可惜的是我們目前所掌握的資料較少,還不清楚與天氣有關的警報是否只限於用戶所選定的城市,這可能需要 Apple 的官方消息。而目前所知道的是,該功能只在美國地區上線,而其他地區尚未公佈。

可以確定的是,Apple 將在伺服器端引入新的天氣應用模塊,只不過 Apple 所新增的功能都需要經過測試後穩定才能與大家見面。因此,猜測該功能會在運行 iOS 16.2 和 iPadOS 16.2 的裝置上,這也表明是為了在Beta 測試版更新中添加的新功能。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