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在一個廣告中諷刺了Apple 沒有可摺疊裝置。廣告裡有個男生坐在圍欄上從高處往下看到一個像 Apple 的零售店,店裡的員工問男子在幹什麼,並且讓他不要坐在上面,男子回答道:「但在 Samsung 那邊,他們有可摺疊的手機和史詩般的相機。」男子的回答吸引了店裡一位顧客的興趣,那個員工嘗試著勸說男子離開並且對顧客說他們正在等待可摺疊裝置的到來。顧客問為什麼 Samsung 已經有可摺疊裝置了這邊還沒有。那位員工稱他們的做事風格就是等待。

Samsung 一直以來都藉嘲諷侮辱 Apple 來推廣自己的產品,近幾個月, Samsung 在反 Apple 的廣告中有所受益,特別是針對 Apple 還未推出可摺疊裝置這一點。比如 Apple 在九月份推出的可摺疊裝置活動中藉機嘲諷 Apple 的 iPhone 創新方面一直欠缺,並且宣傳了 Galaxy Z Fold 和 Z Flip 功能。 Samsung 發問:「Apple ,摺疊機有什麼問題嗎?」並且鼓舞大家「加入 Flip 陣營」,多支援 Samsung Galaxy Z Flip 而不是支援 iPhone 14 。

目前暫時還沒有與 Apple 摺疊裝置有關的確實消息,從 Samsung 在早期推出可摺疊裝置開始,裝置一直存在的一些問題或許是 Apple 一直沒有推出可摺疊裝置的原因。不過,現在 Samsung 推出的較新的可摺疊裝置問題更少了,更加耐用,但是價格一直很高。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