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小米移動軟件有限公司於11月1日申請公佈了一項專利。該專利關於是「燒屏修復方法、燒屏修復裝置及存儲介質」。燒屏=我們俗稱烙印,正名為磷質烙印。

這項專利是一種烙印修復方法、烙印修復裝置及存儲介質的技術。終端,終端包括有屏幕可以採用烙印修復方法,烙印修復方法包括:激活響應於終端,進行烙印修復,純色畫面在屏幕上進行顯示;需要修復烙印區域會在響應於純色畫面中顯露出來,尋找與待修復烙印區域的烙印匹配的修復類型;根據烙印修復類型與烙印修復參數之間的對應的具體數據,決定與烙印修復類型匹配的烙印修復參數;基於烙印修復具體數據,對待修復烙印區域進行修復。

?(DMH191557,0)

應用這種技術可以快速檢測當用戶長期使用電子裝置上同一個應用程式時,在該應用顯示畫面上發生的烙印現象。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