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華為新品發佈會上除了發佈 Pocket S 外還發佈了 WATCH GT Cyber。這款產品是華為首款閃變換殼手錶,它首創可拆卸智能機芯,用戶只需雙指按壓即可實現機芯和錶殼的分離,實現智能機芯的閃變換殼,可以更換六種錶殼配色和六大專屬主題。

華為表示,Cyber 的名稱靈感來自賽博朋克(Cyber Punk),它代表著科技時代的新趨勢、新潮流。

華為 WATCH GT Cyber 的閃變錶殼有很多款,如都市先鋒款、運動機能款與時尚雅致款,搭配幻夜黑、蒼穹灰、晨曦黃、魅海藍與月光白等配色。其中,都市先鋒款是一款曜金黑錶殼;運動機能款的設計風格是機能,多邊形表體搭配圓形錶盤,鑲嵌四顆六角螺絲;時尚雅致款的設計風格是現代極簡。

為滿足用戶日常工作生活,用戶隨手拍照,這款產品的智能穿搭錶盤即可根據衣服的元素、色彩等生成個性化錶盤,展現不同風格。性能方面,WATCH GT Cyber 通過了非常嚴格的軍規測試。運動方面,華為 WATCH GT Cyber 擁有 100多種運動模式。用戶可以自定義運動模式。

健康方面,華為 HUAWEI TruSleep 基於多項生理數據提升對入睡、清醒狀態的識別準確性(後續 OTA 升級支援)。

智慧體驗方面,華為 WATCH GT Cyber 支援微信手錶版,用戶收到消息後,文字、圖片或音頻,能夠在手錶查看到,並用手錶進行常規回覆。同時,華為 WATCH GT Cyber 支援日程提醒、行程提醒功能,還有短信、電子郵件、日曆、天氣,鬧鐘等消息提醒,內置多功能 NFC 模塊。

華為 WATCH GT Cyber 都市先鋒款與時尚雅致款的價格為 1488元(約HK$1650/NT$6500),運動機能款比前兩者便宜200元,將於 本月 10 日開始出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