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Google 的設計師們設計了一款超長的鍵盤叫做 Gboard Bar,鍵盤按照標準的順序單個橫向排列,整個鍵盤 1650mm 長,並且具有一定的厚度,採用了 Google 經典的配色設計。這一鍵盤的形式一推出,立馬引起了大家的熱議。不過這個鍵盤有點考驗在鍵盤上的移動速度,如果想要使用習慣還需要時間來磨合。

除此之外,該鍵盤還有許多用處,比如兩人可以合作使用一個鍵盤,在疫情期間可以與他人保持一米距離,將它放在桌面上能讓你的桌面變得整潔,在家裡可以當作支架,還可以測量身高,在戶外可以當作登山拐杖,如果將它裝上網兜還可以變為捕蟲工具等功能。

有網友還提出可以將它竪起來,在敲鍵盤的時候進行深蹲,真是一物多用。不過日本 Google 已經連續幾年在鍵盤上的設計都很特別,所以不足為奇。

在2019年的時候,日本 Google 推出了一款湯勺輸入鍵盤,它內部的彎曲感受器可以感受勺子的彎曲程度,根據彎曲程度在屏幕可以表現要輸入的文字。

在2021年的時候,日本 Google 推出過茶杯鍵盤,每行五字,總共 12 行,它是一個可以用來喝水也可以用來打字的鍵盤。不得不贊嘆日本 Google 的設計師們的設計靈感獨樹一幟。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