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illa 發佈針對 Firefox 瀏覽器的 Windows 特定更新,現可在穩定版中下載,其版本號為 106.0.3。該版本主要是為 Windows 用戶修復兩個重大錯誤。

據 Mozilla 的介紹,Firefox 106.0.3 一是修復在 Windows 上運行時導致啓動時崩潰的錯誤,二是修復最新的 Windows 11 22H2 建議操作功能不兼容導致在網頁上複製文本時懸置的問題。

其中的建議操作功能是微軟在 Windows 11 22H2 Moment 1 更新後添加的新功能,可預測用戶的需求,並根據預測採取相對應的行動建議。

打個比喻,當文本中出現電話號碼或未來日期時,系統會將其突出顯示,可以通過點擊完成電話鏈接、在日曆應用程式中添加事件等功能。除此之外,Firefox 106 版本還對 PDF 閱讀器以及 WebRTC 通信支援進行了改善。

Firefox 默認會在後台自動更新,沒有自動更新的用戶也可進行手動下載 Firefox 106.0.3 更新。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