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春季新品發布會上,OPPO 發布了 OPPO Find X5 系列旗艦,該機不僅擁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外觀設計,而且在影像方面的性能十分不錯,受到了消費者的青睞。半年後,傳出有關新一代旗艦 —— OPPO Find X6 的爆料,引起了關注。

據知名數碼博主 @數碼閒聊站 分享了 OPPO Find X6 系列預計會支援最高 2160Hz 的 PWM 調光,並且可能是全系標配。新款的 realme 10 系列大機率首發搭載 2160Hz PWM 超高頻調光屏幕。 OPPO 是準備大規模採用超高頻調光屏幕了。

新的 OPPO Find X6 系列最少有 Find X6 和 Find X6 Pro 兩個版本,它們的屏幕分別是 1.5K 屏和 2K 屏,其中 Pro 版的物料是 Samsung E6 以及採用曲面屏設計。該機機身背部設計很可能是採用圓形後置相機模組,內含三顆鏡頭,其中一顆是潛望式長焦鏡頭。硬件上,該機的處理器是高通 Snapdragon 8 Gen 2 旗艦,裝配後置的 5000萬像素三顆鏡頭,包含 1吋大底的 Sony IMX989 主鏡和 Sony IMX766 潛望式長焦鏡頭,並且還將會搭載自研處理器 MariSilicon X,影像效果將會非常出眾。

全新的 OPPO Find X6 系列有望在明年 Q1 發布,強大的性能和優秀的影像也將是該機最大的賣點。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