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10月30日消息,歐菲光分享的數據顯示,今年前九個月的收益108.24億元(人民幣),同比下跌37.06%;淨虧損32.81億元,同比下跌8024%。其中,七八九月收益 30.49億元,同比下跌 44.12%;淨虧損24.07億元,同比下跌31.40%。

前九個月,本次計提各項資產減值準備149,594.41萬元,將影響公司本期利潤總額-149,594.41萬元,減少公司所有者權益149,594.41萬元。

去年一季度,Apple 與歐菲光停止合作後,歐菲光的業績每況愈下,市場價值更是下滑了400億。

歐菲光目前正在尋求轉型,除了鏡頭模組領域與其他廠商繼續合資生產之外,它的目光將會投射在智能領域等新型市場。

前幾日,歐菲光在相關投資平台表示,在中國,公司是擁有20余家汽車廠商的供貨商資質的企業,與此同時,在國外積極獲取汽車廠商的供應商資質,客戶包含傳統車企和造車新勢力。公司正構建三大板塊的業務架構體系,分別是建智能手機、智能汽車、新領域,提升自身完整產業鏈的核心競爭力,為客戶提供一站式光學服務。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