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在今年9月份推出了下半年旗艦機型,全新一代的 Mate 50 / Pro 系列手機。隨後網上開始出現明年上半年的華為新款 P 系列旗艦手機消息。

近期微博博主 @旺仔百事通 爆料表示,華為明年的 P 系列新機為 P60 系列,該手機的代號為蒙娜麗莎。

而 Huawei Central 表示,預計華為 P60 旗艦系列將在 2023 年發佈。配置方面,預計華為 P60 和 P60 Pro 均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 Gen 2 處理器,但很可能仍舊不支援5G,只能通過另外購買的通信殼來支援 5G 網絡。目前華為 Mate 50 搭載的是台積電工藝 Snapdragon 8+ Gen 1 4G 處理器,P60 就屬於是常規升級。

至於其他方面,P60 系列與華為 Mate 50 和 P50 系列相比,可能會在拍攝能力方面有所提升,值得期待。特別是 P 系列代表相機影像的進步,主打的便是拍攝功能。

由於距離華為 P60 系列發佈的時間較長,目前沒有過多的消息爆出,不清楚華為 P60 系列的外觀設計和詳細的規格。期待後續有更具參考價值的消息出現。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