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已是十月下旬,雙十一活動已經提前開始了,各大廠商也紛紛亮出了今年的底牌,為贏得今年最後的收割之戰。同時,隨著時間的臨近,關於搭載 Snapdragon 8 Gen 2 的新機的消息也逐漸多了起來。

10月28日消息,聯想集團中國區手機業務部總經理陳勁為 moto X40 進行了預熱。陳勁直言,moto X40 搭載 Snapdragon 8 Gen 2 新旗艦平台,同時配備 LPDDR5X RAM,稱「跑分那是真的牛X」。

據消息聲稱,目前 moto X40 已經獲得入網許可。當然,其中這款新品備受關注的一點就是今年的最新處理器 Snapdragon 8 Gen 2。 Snapdragon 8 Gen 2 它是基於台積電 4nm 工藝製造,CPU 部分包含一顆 Cortex X3 超大核、兩顆 Cortex A715 大核、兩顆 Cortex A710 大核和三顆 Cortex A510 小核,估計安兔兔跑分突破120萬分將毫無壓力。

更重要的就是,moto X40 會配備 LPDDR5X RAM,這款 RAM 能大幅降低功耗,提升整體性能。而 LPDDR5X 之所以能降低功耗,主要是有動態電壓和頻率縮放(DVFS) 技術加持,耗電量將近降低了近20%。與此同時,LPDDR5X 擁有比上一代快1倍多的速度。

此外,moto X40 或將採用 FHD+ 居中挖孔曲面屏,後置 5000萬 AI 三鏡,最高支援 68W 有線閃充。

最後,新機大概率將在11月底發布,對此你期待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