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所周知,吸煙危害健康,吸煙會對我們的身體造成很大的傷害,吸煙會導致肺活量下降以及會有一定程度的致癌風險。最近有一位用戶名為 Polak5677 的人在社交賬號上曬出了一位煙民玩家正在清理 PS4 的照片。這位外國玩家表示 PS4 有這麼多灰塵都是吸煙導致的,對 PS4 的傷害非常大。我們從圖片可以看到主機的排風口基本都是由於吸煙導致的一些黃色的灰塵,它會是主機變慢,過熬造成死機等,堆積多了還可能造成短路。

有玩家評論到「吸煙會導致牆壁和一些家居被焦油狀的東西覆蓋,可能因此也被主機進風口吸入造成了損害。」

其實早在幾年前 Xbox 就已經提醒玩家們不要在遊戲機前吸煙,因為吸煙產生的煙霧會被吸入XSX中,對主機會造成很大的傷害。 (當時有人使用電子煙惡搞主機冒煙)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