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紫米上架了一款紫米ZMI PurSpace 2 Pro 真無線降噪耳機,定價 499元人民幣(約HK$560/NT$2160),當前首發價 449元便能入手。

外觀方面,紫米ZMI PurSpace 2 Pro 真無線降噪耳機充電倉為一個圓潤的長方體。耳機本體的佩戴處採用矽膠包裹式設計,讓佩戴更加舒適。

性能方面,紫米ZMI PurSpace 2 Pro 真無線降噪耳機配備了 11mm 鈦振膜動圈大單元,支援雙裝置連接。耳機採用的是混合主動降噪技術和 ZMI EQsmart 2.0 系統自適應技術雙重加持,可以根據環境噪音的高低,智能調整降噪深度。耳機的雙重主動降噪特意針對寬頻噪音進行了改善處理,官方表示降噪深度可達42dB。除此之外,紫米ZMI PurSpace 2 Pro 真無線降噪耳機還支援雙重通透模式。

紫米ZMI PurSpace 2 Pro 還有 AI 通話降噪2.0、 3麥克風+ DNN 神經網絡深度學習算法雙重降噪等功能。

續航方面,紫米ZMI PurSpace 2 Pro 真無線降噪耳機,在關閉降噪的情況下單耳續航 9小時,總續航為 30小時。

除此之外,紫米ZMI PurSpace 2 Pro 耳機本體配備多個觸控操作區,支援藍牙5.2、入耳檢測、IPX4 防汗、解碼格式SBC / AAC / LC3等。耳機搭配小米 MIUI 有電量彈窗。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