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在10月27日發佈了旗下首款投影機,標準版的建議零售價為1399元(人民幣),首發999元,Pro 版的建議零售價 1599元,首發價 1299元(送199元收納包),10月31日晚上八點將會準時開賣。

Redmi 投影機定位「千元智投小金剛」、「年輕人第一台智能投影機」。標準版與 Pro 版的長寬高都一致(129.5x117x179.4mm)。標準版的配色為黑白,而 Pro 版的配色為純黑。以及 Pro 版的為 16GB ROM,功能比標準版更多,獨有全向自動校正、自動對焦、自動避障、畫幕對齊、遠場語音等功能。

Redmi 投影機系列通過了 SGS 國際標準有效光通量認證,全系產品 150ANSI 真實亮度,能夠基本滿足用戶在較暗的環境觀看的需求。它的物理解析度為1080P,擁有的1.2:1透射比,可以很輕易的投射出 40吋-100吋的畫面(投影距離約107cm-267cm),最大畫面可以為120吋。

不僅如此,它還設計了全新的散熱系統,通過實驗測出整個機器的使用壽命可長達15000小時。在性能上,該機搭載了全球投影首發 Amlogic T950D4 四核 CPU 處理器平台,主頻高達1.9GHz,能夠同時配合配合感知模組與多種畫面自適應算法,11代畫質增強引擎、HSL精准色彩調整、輕鬆打造智能觀影全新體驗。

內置雙揚聲器可以讓用戶體驗到立體的聽感。感知模組集成遠場拾音麥克,加上抗噪語音識別算法,直接喊小愛同學就能觀看想要的電影。另外。Redmi 投影機系列現已接入小米智能生態,可與更多米家智能裝置互聯。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