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Design 已開始預售的 911 Soundbar 2.0 Pro 擁有保時捷跑車排氣系統外觀設計。它是保時捷設計的新款 911 條形音箱。它的售賣價格為 9100英鎊(約HK$91800/NT$358500)。

據它的具體資料可知,Porsche Design 的新產品 911 Soundbar 2.0 Pro 的具體大小為 150 x 46 x 50cm,重量達到 65公斤。這款新產品的外觀被設計成條形,外觀看起來像跑車排氣管。這款音箱支援虛擬 2.1.2 聲道,擁有高功率。它的功率有 300W。此外,這款條形音箱能夠連接不同版本的無線連接系統。它能支援 Apple AirPlay 2、Google Chromecast、Dolby Atmos 和 DTS-HD、Spotify Connect、藍牙5.0 等技術。

Porsche Design 計劃將在今年的12月20日開始把這款條形音箱投入市場,進行發售,喜歡這款音箱的朋友可以前往 Porsche Design 官網進行預訂。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