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在沉默了很久之後,最近又開始動了一下,它最近推出了一款新手機,名字叫做 Wildfire E Plus ,這款手機的版本是今年6月份 UMIDIGI G1 的更名版本。

HTC Wildfire E Plus 的屏幕大小為 6.52吋,解析度為 720 x 1600 。這款手機的處理器為 1.5GHz 的聯發科 MT6739 (四核A53 , 28nm )處理器,配備 2GB RAM + 32GB ROM ,系統為 Android 12 Go ,配備 microSD 卡插槽。在續航方面,支援 10W 充電,電池容量為 5150mAh 。在攝影方面, HTC Wildfire E Plus 的前置鏡頭為 5000萬像素 ,後置鏡頭分別為 1300萬像素主鏡和 500萬像素微距鏡頭。

除此之外,在硬件上, HTC Wildfire E Plus的指紋識別在側面(手機系統內部還設有面部解鎖功能),還有雙 SIM 卡槽、 4G VoLTE 、 Wi-Fi 802.11 b / g / n 、藍牙4.2 、 GPS 、 USB-C 和 3.5mm 耳機孔。

在官方可以看到 HTC Wildfire E Plus 的價格為7990盧布(約HK$1020) ,並且只有黑色版本可選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