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如今的遊戲人們更偏向玩一些第三人稱的視角,比如 PUBG,GOD WAR,GTA 等等大作,但其實早年第一人稱的遊戲曾經火熱一時,如 FPS 類型的遊戲,因為第一稱的視角可以帶來更好的臨場感,缺點當然就是操作難度高。最近 ElAnalistaDeBits 就詳細為我們帶來了《生化危機8:村莊》第一以及第三人稱視角多平台對比影片,尤其在第三人稱視角中迪米特雷斯庫夫人更令人難以忘懷了,接下來讓我們跟隨影片一起來欣賞一下吧。

《生化危機:村莊》是一款由 CAPCOM 開發的生存恐怖類單機遊戲,是遊戲《生化危機》主線系列第八部作品。當屬旗下經典殭屍題材的動作遊戲,本作是繼上一作革新後的重磅力作,該博主介紹自那次噩夢般的事件之後已有數年,伊森·溫特斯已重新找回了一些日常平靜的家庭生活,而這種日常卻被身經百戰的戰士——克里斯·雷德菲爾所打破。

主要簡述發生在東歐地區,遊戲中採用中世紀背景的設定和敵人設計,加入了一個殭屍類型——獸人,新元素的增加無疑是得玩法會比系列前作更加開放,更加註重探索。而第一人稱影片所帶來的感覺,猶如深沉浸感會讓玩家實際感受到伊森所體驗的驚愕、焦慮、憤怒與恐懼等情緒。

該遊戲由日益成熟的遊戲引擎「RE ENGINE」製作,將帶來最新生存「動作」恐怖遊戲體驗。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