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Watch 號稱能與 Apple Watch 和 Samsung Galaxy Watch 相媲美的智能手機近日被爆出了存在嚴重問題。最新消息,一位網友在社交平台上發帖,稱自己購買 Google 最新款的 Pixel Watch 之後,僅佩戴了一天,他發現這款 Pixel Watch 竟然「烙印」了。所謂「烙印」,烙印正式名稱叫磷質烙印,是指顯示器長時間顯示某個靜止的圖像畫面,留下殘影的現象,而這個殘影一般來說是無法消除的,也就是永久性的,這意味著無法修復。

從網友所在的平台曬出的照片來看,Google Pixel Watch的確在屏幕上有明顯可見的「殘影」,而該網友為了驗證這次是否只是個意外。在社交平台上稱「又買了一塊新錶,然而這並非是意外,因為後面還是出現了同樣的問題」。隨著該帖子在平台上面的持續發酵。近日,Google 方面作出回應,稱「這不是『烙印』,這種殘影短時間內會消失,只需要靜置片刻即可,如果確實是情況比較嚴重,可前往檢測機構中心檢查,並且建議用戶關閉 AOD」。

作為最新款產品,Pixel Watch 無疑是 Google 今年10月份推出以來最期待的新品之一,而且價格不菲。Wi-Fi 版售價 349.99美元。發佈前就曾揚言該智能手錶完全可以做到與 Apple Watch 和 Samsung Galaxy Watch 相媲美,其最大亮點就是完全有自家獨立的智能手錶操作系統 Wear OS,同時還集成 Fitbit,一次充電就可以擁有 24小時的續航表現,幾乎可以碾壓 Apple Watch。不過僅一天後將再次充電顯然也有不少人接受不了的,因為在消費者看來手錶主要是功能使用,如一天一充無意跟手機沒區別。

另外,Google Pixel Watch 首次採用 41mm 不鏽鋼錶殼,配備 1.6吋 AMOLED 屏幕,同時支援 DCI-P3 色域,亮度高達 1000nit。不僅看得更清了,還更耐摔了,搭配最新的康寧大猩猩鏡面玻璃堅固耐用,日常可不用擔心碰撞刮花。

軟件方面,Pixel Watch 搭載自家的 Wear OS3.5 操作系統,同時還兼容 Android 8.0 及更高版本 Android 手機,擁有藍牙5.0、LTE、Wi-Fi 和用於非接觸式支付的 NFC 等連接能力。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