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和 Messenger 已經引入了 Facebook 的 Bitmoji 風格的頭像的功能,現在 Whatsapp 也正在計劃將它引入。 WhatsApp 的最新 2.22.23.9 測試版只對部份用戶開放這一功能。

這些用戶可以在設定中看到一個新的「頭像」類別,然後用它來定制自己專屬的數碼版本。就像 Meta 的其他應用一樣, WhatsApp 將生成有不同姿勢頭像的貼紙,用戶可以在發送消息的時候來表達自己的情緒。


在上個月, WABetaInfo 第一次發現該功能,現在已向用戶推廣這功能,目前我們還不知道 WhatsApp 什麼時候會在 Android 以及 iOS 版本中全面引入該功能。

Meta 在 Messenger 和 News Feed 引入該功能的時間是在2019年,隨後 Facebook 的評論和故事在 2020年可以使用該功能。今年,該公司升級了該功能,更新為 3D 外觀,並設定允許用戶將其添加到 Feed 帖子、 Facebook 個人資料圖片和 Instagram 中。負責頭像和身份識別的總經理 Aigerim Shorman 表示,這一改進是 Meta 提倡其元空間理念的之一,這包涵了虛擬、增強現實、連接手機和電腦等更熟悉的平台。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