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13 系統是 Google 在2022年5月12日召開的 Google I/O 開發者大會推出的。

在2022年8月,Google 正式宣佈 Android 13 開源,將其新系統源代碼發佈到 Android 開源項目(AOSP),這代表著任何一個廠商都可以開始依靠新系統源代碼基於 Android 13 系統進行優化或修改。但由於需要時間,目前第三方的 Android 13 系統並沒有全面普及。

近期 Pixel 7 系列手機可升級至最新的 Android 13 QPR1 Beta 3 ,有用戶發現在 Android 的聲音設定中新增了一項「Clear Calling」功能。國外科技媒體 Android Police 體驗之後發佈報道,表示在通話中啓用該功能之後,可以感受到音頻質量有顯著的提高。

Android 13 QPR1 Beta 3 除了上線 Clear Calling 上線外,還實現了 5G 語音切換。媒體後續將嘗試使用所有新選項進行語音通話測試,敬請期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