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宣布從 10月25日(週二) 開始,應用程式裡廣告將投放在 App Store Today 和每個 App 具體信息底部的「You might also like」區域,除中國以外的所有地區都一樣。

「有了 Today 標籤廣告,你的 App 就可以出現在 App Store 首頁的顯著位置—— 從而讓它成為用戶打開App Store 時最先看到的內容之一」蘋果寫道。

開發者將會用更多的機會發放更多廣告, 到現在「Today」的排版只有 App Store 編輯精選的內容, 無任何付費廣告。但從10月25日開始,任何開發者都能選擇在「Today」和「You might also like」等頁面上宣傳自己的 App 了。

法律專家 Florian Mueller) 在社交平台表示,「You might also like」廣告是「提高實際應用稅率的另一種手段,迫使開發者在自己的應用頁面上購買廣告,以避免其他公司把用戶從自己的應用頁面上搶走。」

在此之後, App Store 現在將提供基於關鍵詞的搜尋結果、 搜尋選項卡的「建議」部分、 「Today」和「You might also like」四種廣告區域投放廣告。

今年 8月,資深 Apple 記者 Mark Gurman 表示, Apple 將會在未來獲得多於原先兩倍的廣告收入,至少達到每年100億美元。 Gurman 還表示, Apple 計劃明年在 Apple Maps 中也推出搜尋結果廣告,而傳統的橫幅廣告投放在 Apple 的新聞和股票 App 中。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