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的用戶之前可以上隱藏「最後上線時間」狀態,但是隱藏「最後上線時間」是對所有聯絡人一同使用,你只有選擇用與不用這一個選擇。WhatsApp 更新了一項新的功能,用戶可以自行選擇哪些人可以看到自己的在線狀態。

Meta 的老闆朱克伯格表示, WhatsApp 的端到端加密技術升級了消息的私隱保護。現在,WhatsApp 更新的私隱功能支援用戶控制誰可以看到自己的在線狀態。

用戶能夠點擊「設定」>「帳戶」>「私隱」>「最後上線」和「在線」按鈕設定選定的個人進行在線隱身。然後他們能選擇四個選項中的一個:所有人、我的聯繫人、我的聯繫人,除了….和沒有人,並為其在線狀態設定相同的偏好。

根據官方的說法,部分 WhatsApp Beta 測試人員已經在 iOS 和 Android 的 WhatsApp 上創建用戶調查。但是,現在 WhatsApp for Windows 也提供了查看用戶調查的選項。不過所有用戶是不能創建用戶調查,但可以投票並查看結果。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