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可以在 Youtube 觀看到漫威電影《黑豹2:瓦坎達萬歲》(Black Panther: Wakanda Forever)發佈的新預告,場面極其震撼,在影片中我們可以看到新任的女黑豹霸氣登場,以及她霸氣的後空翻,這次影片還加入了全新的打鬥場面!光看預告片大家就很期待吧!這部影片在2022年11月11日將會在北美上映,該影片的主題曲由著名歌手 Rihanna 演唱,除此之外,為她還為此獻唱了另外一首歌曲。

預告影片:

《黑豹2》除了原班人馬 Lupita Nyong’o、Letitia Wright、Danai Gurira 等演出外,還新加盟了 Dominique Thorne、Tenoch Huerta、Kyla Cole,這部影片的導演還是由導演 Ryan Coogler 執導,它將會在2022年11月11日在北美上映。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