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多月前的兩款 Google 智能手機,已經被 iFixit 最先拆分解析過。但在 Pixel 7 / 7 Pro 的同場發布會上,該公司其實還發布消費者期盼很久的 Pixel Watch 智能手錶。現在,iFixit 發布了這款小巧的可穿戴裝置初步介紹影片。

據了解,作為 Google 發布的第一代智能手錶,Pixel Watch 的設計十分有趣。一方面,Pixel Watch 的背部採用了可拆卸設計。另一方面,包括表冠和按鈕在內的組件好像被設計成無法進行更換的—— 這點明顯拉低了產品的可修復性得分。

值得一提的是,Pixel Watch 內部帶有一些非常獨特的粘合劑。如果去除這些特殊的粘合劑也不會有任何殘留物。

最後,iFixit 針對第一款 Pixel Watch 說明了一些提議,有望在未來新的Google 智能手錶上有所升級。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