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微軟已經開始推行之前計劃的 Windows 11 的一批新功能,這一次的更新名為「Moment 1」,是可用於所有運行 Windows 11 2022 更新的合格系統。感興趣的用戶可以在微軟的官方影片中查看 Windows 11 的最新功能更新帶來了哪些新功能。

微軟此次面向穩定通道的推送升級和之前 Windows Insider 渠道推出的更新相同。由於該更新從7月以來一直處於預覽狀態,所以其更新日誌已經眾所周知。

完整的 Windows 11 Moment 1 更新日誌如下:

1、標籤式檔案總管和改進的書籤:
Windows 11中的檔案總管允許從標籤中打開文件夾,同時保持較少的窗口同時打開。在更新的書籤部分中,還允許固定最常用的文件。

 

2、建議行動:Windows 11 可通過檢測文本中的電話號碼或日期,在相對應的應用程式中建議行動,提供更優秀的協作和生產力。

 

3、工作列溢出:出現不適合工作列的應用程式時,會讓其出現在一個新的溢出 Menu 中。這就像通知區域中的 Menu ,為所有運行的程式提供便捷。

 

4、右鍵點擊工作列可啟動工作管理員:使用鼠標右鍵單擊工作列可調用 Menu 啟動工作管理員。

 

5、改進的共享:增強 Windows 共享體驗,提升系統提升桌面、檔案總管、照片等應用程式檢測附近更多可發現的裝置。

 

6、Android 應用支援和 Amazon 應用商店:目前 Windows 11 支援31個國家的用戶運行 Android 應用通過 Amazon 應用商店獲取 50000多個應用。

除此之外,微軟還發布一款原生的屏幕錄像功能,照片應用程式還能與 iCloud 整合等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