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分析師郭明錤在網絡上發文表示預計 Apple 會降低 Apple TV 的售價,以此途徑來提高其市場佔有率。 Apple 在本週推出了新產品 Apple TV 4K,通過該型號的一些資料能夠提前看到一些可預測的升級,包括擴展了存儲空間和升級的 A15 處理器。

除新產品升級之外,還降價了 20美元,基本規格版本的售價為 129美元。郭明錤今年上半年就猜測 Apple 將會降低新款 Apple TV 的售價。現在,郭明錤預測 Apple 的下一代產品會降價。


雖然 Apple 下調 Apple TV 售價能夠吸引消費者購買,但郭明錤認為 Apple 會再次下調價格,目的是將價格降到不超過 100美元。

當年 Apple TV 3 的售價為 69 美元且支援 1080p 串流媒體,它並沒有明顯增加該裝置的市場份額。此外,Apple TV 通常與 iPhone、iPad 或 Mac 一同售賣給消費者,不能確定郭的建議將怎麼樣讓更多消費者使用 Apple 服務。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