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電影如今已不是年輕人的熱愛,但對於80 90後來說,劇情里黑暗、驚悚的畫面可以刺激大腦,讓其分泌多巴胺,使自身壓力得以釋放。

近日,為宣傳即將於10月28日上映的電影《貞子DX》,並且紀念助勢策劃,日本的士(網約車)平台 S.RIDE 宣佈聯動電影,推出 50輛真實版「恐怖」貞子主題限定的士,搭載眾多恐怖元素,限期東京街頭運營。

據瞭解,貞子的士的很有特色,其電影貞子海報貼在車身上,從外面就可以一目瞭然。當乘客進入到車內時,車里的屏幕會放映《貞子DX》的電影預告,最有意思的是乘客可以通過手機 APP 聯動,從而可以欣賞到最令人窒息的經典鏡頭系列,並且其還可以運用真實的 AR 技術,把 3D 的貞子從屏幕里放出來,驚悚萬分。

《貞子DX》大概講述了在日本各地再次發生了多宗觀看「詛咒的錄像帶」而忽然死亡的事件。IQ 高達 200 的研究生主角一條文華為拯救因為好奇而觀看了錄像的妹妹、而尋求幫助與靈媒師 Kenshin、自稱占卜師的前田王司一起前去揭開謎團。

面對這樣的活動,沒有好幾個虎膽的人怕有去無回啊,若是白天還好,到了晚上估計沒人敢去坐這樣的的士了。

最後官方宣告,活動將會於10月24日至11月6日期間舉行,想體驗恐怖驚悚的日本朋友可以來嘗試一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