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 Moto 向我們展示了一款全新的捲軸概念手機,與此前的捲軸手機不同的是,這一次只需要按下按鈕就能讓屏幕自動展開和收縮,讓手機的科技感更上一層樓。

Moto 是在近期舉行的聯想 Tech World 上展示了該概念裝置,Moto 還預告了智能手機領域未來潛在的發展方向。

展示的捲軸手機在緊湊模式下,屏幕為 5吋,展開後屏幕可以延伸至 6.5吋。外觀尺寸方面,在緊湊模式下要比 iPhone 13 Mini 更緊湊,完全展開之後與 iPhone 14 Pro Max 相同。值得一提的是,目前 Moto 沒有發布該裝置的計劃,僅停留在概念設計階段。

Moto 與 Samsung、OPPO、TCL 展示過的概念捲軸手機不同,捲軸的方向為垂直的。 Moto 的設計概念是提供一款可以根據情況切換屏幕尺寸的智能手機,不是和 Samsung、TCL 一樣開發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的結合體。

目前技術不夠成熟,想購買捲軸屏手機還需要相當長的一段時間。 Display Supply Chain Consultants 的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Ross Young 表示,捲軸屏可以很好的解決目前大尺寸可摺疊產品存在的一些缺點。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