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年 Apple 發布的 iPhone 13 Pro 中,就已經有人發現了由於 iPhone 13 Pro 後置的相機模組的尺寸太大如果套上保護套之後導致手機無法完全貼合 Apple 的 MagSafe Duo 充電器的問題。

今年, Apple 發布的 iPhone 14 Pro 也是無法完全貼合 Apple 的 MagSafe Duo 。今年 Pro 機型的後置鏡頭模塊與 iPhone 13 Pro 相比起來,明顯增大,使得這一問題更加明顯,就算裝置不帶上保護殼,還是無法完全貼合。

官方描述 MagSafe Duo 是可以支援 iPhone 14 Pro/Pro Max

不過 iPhone 14 Pro 還是可以通過 MagSafe Duo 進行充電,只不過在充電的時候手機不能很平的貼合在充電器上,會有明顯的斜度。如果手機殼比較厚的使用者,需要在充點前先把手機殼取下來,然後才能將手機放在充電器上進行充電。

雖然有這一問題,但是絲毫不會影響 iPhone 14 Pro Max 的忠實粉絲,就算這款手機也有一個更大的鏡頭模塊,並且比普通的 Pro 型號還要凸出很多。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