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值 HK$100 的 256GB SSD 硬碟,你覺得是什麼樣的?最近,中國就有用家在某寶平台花80多元人民幣買了一塊 256GB 的 SSD,忍不住的拆開了包裝的盒子。從盒子裡面居然是4款 SD卡,有網友開玩笑,這人家叫 SSD 確實沒錯,真 SSD 啊(Some SD)。

這個件事引起了關注,大多數人表示,其實內心都應該清楚這個價位的 SSD 是什麼東西,所以見怪不怪。

還有用家表示,之前只有一個 SD 卡擴容,盒子裡有4個,老闆也算是實在良心,這沒有任何嘲笑的意思,因為很實在啊,4個真正 64GB 的成本也要五六十呢。

之前還有買家在網上曬圖,裡面 SATA SSD 打開裡面 8張 SD 卡,群友戲稱 raid0 的 SD。當然大家都知道真正的 SSD 速度絕不是四張 SD 卡可以比較。

一般來說,電子產品在不漲價的情況下就是一分錢一分貨,光棍佬教仔 —— 便宜莫貪。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