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今晚透過新聞稿形式宣佈推出多項產品,其中最入門版的 iPad 亦有更新。新一代入門版 iPad (iPad 10) 去除了機身屏幕下方的 Touch ID 的 Home 鍵設計,改以像 iPad Air 及 iPad mini 的全屏幕扁平外框設計,因此屏幕尺寸略增至 10.9 吋,比起上一代仍配有 Home 鍵的 10.2 吋大了一點點。

新一代入門版 iPad 由 A14 仿生晶片驅動,提供更快的效能表現。機上設有一個 1,200 萬像素超廣角前置相機並首度放置於橫向邊框上,而背後還有一個 1,200 萬像素後置鏡頭,可拍攝 4K 影片。另外機身提供了四款顏色供選擇,包括:藍色、粉紅色、黃色及銀色。

10.9 吋屏幕為 Liquid Retina 顯示器,提供 2360×1640 解像度、接近 400 萬像素、高達 500 尼特亮度,以及採用原色調技術。Touch ID 與 iPad 頂部按鈕結合,幫助用户順暢無間地解鎖 iPad、登入各款 app 或使用 Apple Pay。

上一代 iPad 仍是採用 Lightning 充電口,而來到新一代 iPad 已改為配備 USB-C 連接埠。而在網絡連接方面,支援 Wi-Fi 6 帶來更快的網絡連接速度。當然還有 Wifi+5G 的版本,儲存容量有 64GB 及 256GB。

精妙鍵盤摺套專為全新 iPad 設計,配備全尺寸鍵盤鍵、1 毫米鍵程

系統運行最新的 iPadOS 16 以及只支援第 1 代 Apple Pencil,全新 iPad 由即日起接受訂購,並將於 10 月 26 日 (星期三) 起在零售店發售。Wi-Fi 版售價分別為:HK$3,499 (64GB)、HK$4,699 (256GB);WiFi + 5G 版售價分別為:HK$4,699 (64GB)、HK$5,899 (256GB)。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