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10月17日最新消息,@數碼閒聊站透露稱, vivo 的 Snapdragon 8 Gen 2 新機將會比天璣9系迭代旗艦的發佈時間晚一點。

在這之前該博主很早就透露過「為天璣9系 迭代旗艦處理器出貨時間比前代提前了很多,首款終端產品年底發布,目前工程機跑分小胜 Snapdragon 8 Gen 2 。」

目前基本可以確定 vivo X90 系列手機將會成為第一批搭載天璣9系迭代處理器的 vivo 手機。在今年年初的時候, vivo 推出的 vivo X80 系列手機中有 vivo X80 以及 vivo X80 Pro ,其中, vivo X80 Pro 是第二代雙處理器旗艦,用戶有 Snapdragon 8 和天璣9000 兩種旗艦處理器版選擇可選。

截止到目前為止,聯發科最強的處理器處理器是天璣9000+ 旗艦處理器,它基於台積電 4nm 工藝製程製造,競爭對像是高通 Snapdragon 8+ Gen 1 。 Snapdragon 8+ Gen 1 在 CPU 性能上有很大的提升,預計天璣9 系列在 CPU 性能上將會更上一層。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