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The Sim Studio 公司製作、EA 公司發行的模擬經營類游戲《模擬人生4》(The Sims 4)即將開放免費,沒聽錯,是可以免費玩了。由於近年來玩家人數增長緩慢,該公司不得不做出大膽的決定,而《模擬人生4》將在10月18日正式開始向外開放,臨時免費遊玩(PC/主機),本體免費,玩家無需購買便可直接遊玩。

該遊戲從發售以來一直享有極好的評價,玩家可以在自由遊現中創作出與現實完全不同的生活,並且該遊戲不用受到任何因素的拘束,裡面的建築模擬的設定都非常逼真,在遊戲裡可以從生活起居到結交好友,再到舉辦 Party 等。這也意味著《模擬人生》社區臨時將有大量新玩家湧入,該公司更是認定了免費開放將會使玩家人數呈現出爆炸性增長。而就算目前玩家增長緩慢,但靠著前面經營妥當《模擬人生4》在2020年夏季就擁有了 3000萬玩家,直至 2020年底,增長人數來到了 3300多萬。一部分玩家是在 Steam 上遊玩該作的,還有許多人在 Origin 平台,PlayStation 和 Xbox 主機上遊玩的。

當《模擬人生4》於10月18日變為免費遊戲時,將會湧入多少玩家,或許我們不得而知。但其實我們最希望看到《模擬人生5》的公佈,希望在近期能有這款新作的消息。

而喜歡這款遊戲的,等免費開放後也不用猶豫了,直接暢玩起來,該遊戲最大的亮點就屬於「創造人物」,遊戲裡提供了上千種元素來創造屬於自己的角色,或是身邊其它角色的模樣,並且該遊戲還支援離線單機功能,可以使玩家盡情遊玩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