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出切換器開始時應用於 Android 11 的時候,用戶只能在 Android 手機連接藍牙的時候在無線耳機或者揚聲器這兩個選項之間進行來回切換。不過,根據國外科技媒體 Esper 編輯 Mishaal Rahman 表示,在 Android 13 系統中,音頻輸出切換器將新增一個功能,用戶可以挑選投屏( cast )裝置,這意味著有更多的無線裝置可以接收到音頻的輸出。

目前,我們可以在 Google 新更新的 Cast SDK (軟件開發工具包)的得知, Android 13 的輸出切換器可以藍牙裝置到投屏裝置之間的傳輸,藍牙裝置到藍牙裝置之間的傳輸,以及投屏裝置到投屏裝置的傳輸(本地到遙距、遙距到本地和遙距到遙距的傳輸)。我們可以從以下截圖中看到有電視、 Chromecast 、音箱等投屏裝置可選擇。

我相信我們將在不久之後就可以體驗到該功能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