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有關報道稱,Apple 公司將在幾天內完成對 iPad Pro 系列更新,而對 MacBook Pro 系列的預期更新大概會在下個月發佈。有消息稱,Apple 將在本月推出 iPad 和 Mac 系列新產品,但猜測通過新聞稿發佈,並且其中一個產品是 iPad Pro 系列的。

在彭博社之前發佈的「Power On」通訊中,資深行業記者 Mark Gurman 寫道,在「幾天內」,新的 11吋 iPad Pro 和 12.9吋 iPad Pro 將推出。

代號為 J617 和 J620 的平板電腦據說將使用 M2 處理器,正如所猜測的那樣,這是可以看得出的大升級,這將比搭載前代處理器的同等產品提高近 20% 的速度。

Gurman 認為 iPad Pro 將沿用當前一代的平邊設計,整體繼續是四年的設計,因為它與 Apple 生態系統中的其他硬件不可分割。

Gurman 還談到了 MacBook Pro 系列,但儘管它們「有望在不久的將來推出」,但他認為不應該和 iPad Pro 一起發佈。他舉例說,11月曆來是新 Mac 的發佈月,包括首款16吋 MacBook Pro 和首批 Apple Silicon 產品的發佈。

他還提到了配備 M2 處理器的 Mac mini 版本,但沒有分享何時推出的消息。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