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報導, Zip2 的前同事在一個紀錄片中以及前副總裁 Jim Ambras 都表示現 Tesla CEO Elon Musk 都會在晚上九點的時候巡查辦公室看看誰在加班。當他看到實際上並沒有什麼人會這樣做,其實當時已經是晚上9點。但他臉都紅了,表現顯得非常生氣。

Zip2 為報紙提供線上的城市導航與指南資訊,它於 1995年創立,最開始的名字叫做「全球連結資訊網絡公司」,在 1999被 Compaq 電腦公司收購,用於加強其 AltaVista 搜尋引擎的功能,而它的兩位創辦人 Elon Musk 從中賺到了 2200萬和 Kimbal Musk 從中賺到1500萬美元。

Zip2 的系統工程師 Branden Spikes 覺得 Musk 稱是一個與眾不同的人,每天都會工作到通宵然後直接在辦公桌旁睡覺。他還認為 Musk 是「無所不知」的人,Musk 自己也這麼認為。

Musk 的母親也在紀錄片中表示 Musk 在小時候喜歡通宵看書,她迫不得已在 Musk 還在睡夢中幫他換衣服。

Musk 目前經營四家公司,他還在2019年的時候獲評科技行業最具感召力的領導者。不過他在2021年12月的播客節目中表示,「不應該為了成為領導者而成為領導者,你希望的領導者是那些自己並不想當領導者的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