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前聯想(Lenovo)從 Google 收購了 Moto,以此為契機推動手機業務,為 Moto 注入了新的活力,推出許多性價比高,受歡迎的產品。隨後 Lenovo 推出了主打遊戲的 LEGION 手機,近期還有爆料稱 Lenovo 計劃推出衍生智能手機品牌 ThinkPhone。

據國外科技媒體 91Mobile 的爆料, Lenovo 將推出的 ThinkPhone 內部代號為 Bronco,型號為 XT-2309,是基於 Moto 2023 年的 Edge 系列旗艦手機設計而成。媒體還曝光了一張圖片,上面有 Lenovo 用於保護的侵入性水印。

目前資料較少,無法得知 Bronco 的規格參數。但結合此前 Moto 洩漏的路線圖,了解到除了 Canyon(Edge 40 Pro?)和 Juno(Razr 23?)兩款裝置外,Bronco 應該有著2023 年最好的功能集。

這些機型中的 Bronco 和 Canyon 應該是明年的旗艦型號。 Canyon 擁有 165Hz 刷新率,搭載 Snapdragon 8 Gen 2 處理器。 Bronco 有可能會採用 Snapdragon 8+ Gen1 處理器。

除此之外,兩款裝置均提供 8/12GB RAM,和後置 5000萬像素主鏡。 Canyon 還配備了後置一個用於廣角和微距的 5000萬鏡頭,前置一個 6000萬鏡頭。 Bronco 配置低上一些,為 1300萬廣角/微距和前置 1600萬鏡頭。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