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正式發布新一代 BWW M2 全球首發,據了解,該車是 BWW 特別為 M 50週年之際研製出的重磅新車。新車將在明年4月份正式在海外市場上市並銷售。售價為63194美元,此外,還報導了 BWW 將在2024年推出更高性能版本車型。

首先從外觀來看,新車 M2 得到了大幅調整,前有標誌性的大鼻孔變得有棱有角了起來,而車身兩側和進氣隔柵 BWW 調整為非常方正的設計,而前大燈內部和以前一樣,配備了大匙羹形 LED 日間行車燈。

該車長寬高也有了較大提升,分別為 4580/1887/1403mm,軸距為 2747mm,而 BWW 給出車輛的定位是雙門轎跑,令人注目的是側面沒有人們想像的一樣會採用複雜的線條,而是簡單的側面。不過雖然沒有消費者想的那種科技感線條,但經過調整後,不難發現前後翼子板變得十分寬大,自帶寬體,眼睛所看到的範圍顯示感覺到了寬體效果顯著,非常具有戰鬥感。

但好處不僅於此,BWW 還透露了新車位於車頂上面採用了碳纖維、牛角倒後鏡、前19/後20吋的車鈴以及來自 M3/M4 上的前對向六活塞的卡鉗,此外,BWW 還準備了 M Performance Parts 套裝提供給用戶選擇,可選裝前 20/後 21吋的 M Performance 輕合金鈴。

而該車尾部則擁有與前大燈相呼應的尾燈,同時上翹的鴨尾翼以及視覺效果炸裂的四出死氣喉,似乎在說可以提供無限的動力資源,非常具有辨識度。

至於內櫳,一貫採用了 BWW 最新的一體式聯屏設計,所以整體可以說是新,但這方面變化並不大,內置了最新的 iDrive 8 車機系統以及軚盤帶有撥片和 M 選擇按鍵,座椅是 M3/M4 同款的碳纖維桶型,帶給人一樣在車內戰鬥氛圍拉滿的感覺。

那麼好車肯定要配好動力了,在動力方面,新車將會搭載全新 M4 同款的 3.0 Turbo V6 引擎,並且經過 BWW 公司的重新調較後,其最大可輸出 460匹馬力,峰值扭矩最高 550N·m,標配 6速手波,可選8AT,而零起步到百加速僅為4.4秒(自動波可以 4.1秒)。

另外,新車還具備一個 M 功能,這個功能能夠允許駕駛員根據自己的喜好定制各種車輛系統,例如底盤、轉向、制動和牽引力控制的力度。而在自適應 M 懸架和主動式 M 差速器的加持下,既有了速度,還有靈活性操控獨樹一幟,並且該車又具有超出其他轎車的平穩和敏捷。

最後,全新 M2 還配備帶有 M 牽引力控制系統的 M Drive Professional 配置,允許駕駛員設定車輪滑移限制的個人干預閾值,以此實現更為符合個人愛好的漂移動作,那麼 BWW 這款特別50週年慶所推出的新款車型,喜歡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