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宣布了 Surface Studio 2 的更新版本 Surface Studio 2+ ,在硬件方面進行了升級,以及在 Wi-Fi 6 (沒有Wi-Fi 6E ),藍牙5.1 ,三個 Thunderbolt 4 接口,可輸出 3路 4K 影像信號進行重新設計。它的設計風格是微軟在2016年底推出的,它的 PixelSense 屏幕大小為 28吋,解析度為 4500×3000 ,屏幕下帶有「零重力」鉸鏈,使得屏幕是調高低,底座內部隱藏著新功能。

Surface Studio 2+ 只有 Intel Core i7-11370H處理器、 NVIDIA RTX 3060 顯示卡、 32GB DDR4 RAM 和 1TB SSD 這一規格可以選。

Intel Core i7-11370H 處理器在市場上已經有兩年的時間了。但是我們在進入 Intel 的第13代時代之前並沒有看到微軟推出第12代 H系列處理器等偉大的產品。

微軟項目管理副總裁 Pete Kyriacou 對此解釋說「我們的目標是更快地進入市場,特別是對於我們的許多商業客戶……所以我們專注於穩定性和已知良好部件的供應,因為 H系列從11代到12代的差異不是我們需要推動的目標。」

Surface Studio 2+ 支援初代 Surface Dial 及其顯示模式,但不支援 Surface Slip Pen 2 ,刷新率也不高。售價為4299美元,如果想要擁有它,這將是一筆不小的開支。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