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在剛舉行的活動中推出了下一代 Surface Pro 平板電腦。該系列平板電腦有許多新特性,例如可選 5G 連接、 ARM 處理器機型、多種全新配色、更新的配件等。

外觀方面,Surface Pro 9 與前代產品基本保持一致,採用了陽極氧化鋁機身。機身取消了 3.5mm 耳機接口,機身僅有一個 Surface Connect 和兩個 Thunderbolt/USB-C 4.0(僅在 Intel 機型)接口。 ARM 版本的 Surface Pro 9 上為兩個 USB-C 3.2 接口。

值得一提的是,Surface Pro 9 是 Surface Pro 系列中第一款採用彩繪機殼的平板電腦,可以選擇新的藍寶石和森林版包含藝術設計紋理的外觀。消費者還可以用新的 Surface Pro Signature 鍵盤來定制 Surface Pro 9。該鍵盤採用了 Alcantara 皮物料,包含至少 12%的甘蔗回收生物廢料可再生成分。

配置方面,Surface Pro 9 是微軟首款在同一陣容中同時提供 Intel 和 ARM 處理器兩種平台的平板電腦。消費者根據實際需要選擇 Intel 第12代 Core i5、Core i7 或者高通 Snapdragon SQ 3 處理器微軟(8cx Gen 3)變體版本 。

其中的變體版本神經處理單元可實現高速 5G 連接,續航表現更佳。此外還能改善視像通話的自動取景、語音聚焦等。

Intel 版本可選 8/16/32GB 的 LPDDR5 RAM。微軟 SQ 3 版本可選 8/16GB 的 LPDDR4X RAM。存儲可選擇128/256/512/1TB。其中 1TB 僅適用 Intel 處理器的 Surface Pro 9 型號。

令玩家感到驚喜的是,此次發布的 Surface Pro 9 的型號均配備了用戶可更換的 SSD 驅動器。

Surface Pro 9 新旗艦平板電腦將同時提供給普通客戶和商業客戶。商業客戶的設備採用 Intel 的 vPro 處理器,可選擇運行 Windows 10 Pro 系統。普通消費者則是預裝了 Windows 11 Home 的 Surface Pro 9 版本。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